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积极开展“清源”“清零”集中整治行动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金超)为加大货运源头治理力度,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按照省市执法工作会议统一部署,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自4月1日起在全县境内分别开展“清源”货运源头集中整治行动和公路路域环境“清零”专项整治行动。

“清源”货运源头集中整治行动目的是加大货运源头治理,制止超限超载车辆出厂、出站,保护公路、桥梁安全。“清零”专项整治行动目的意义在于提升西平县公路通行能力,实现路域执法“六个无”的目标。

为保障两个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该所首先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行动实施方案;其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前期工作宣传好两个专项行动,集中行动阶段将联合乡镇人民政府、对2019年拆除违章建筑工作剩余少量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同时对其它涉路违法行为进行惩诫。该所监察室对行动全程跟踪监督,确保实效。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所辖区中队分片包干,对辖区内货运源头企业及路域内擅自设立的非公路标志牌违章建筑等进行排查摸底,建立台账,然后利用宣传车,散发宣传彩页,通过微信公众号对“清零”、“清源”行动进行宣传,宣传活动中共出动宣传车12台次,散发宣传彩页4000多份,9个乡镇4万多名群众受到宣传教育。货运源头企业的宣传,通过座谈、约谈方式进行。全县19家货物源头企业递交了守法经营承诺书。宣传活动的开展,源头企业自觉守法的责任意识有了提高,增强了沿线群众爱路、护路的意识。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汝南:干群齐上阵 麦收正当时

    连日来,在河南省汝南县广袤无垠的田野里,麦浪滚滚,布谷声声,机声隆隆,在一望无际的麦田里,村民们在抢抓农时收割忙。

  • 汝南县举行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和

    5月29日上午,汝南县在宿鸭湖街道举行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和基层武装部教导员任命大会。

  • 驻马店市驿城区政协调研组专题调研餐桌果盘子菜

    5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政协副主席吴福玉带领区政协中共界别组委员深入水屯镇专题调研餐桌“果盘子”“菜篮子”工程。蔬菜、水果是保民生、稳民心的生活必需品,稳住“果盘子”“菜篮子”,是群众基本生活的重要基础和保障。

  • 驻马店市妇联开展2020年“六一”儿童节慰问帮扶

    5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妇联到遂平县禇堂街道于楼社区小学举办2020年“六一”儿童节慰问帮扶活动,这是驻马店市妇联助力于楼社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举措。

  •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行2020年少先队入队仪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5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十小学成功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让红领巾更加鲜艳”2020年少先队入队仪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