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积极开展客运市场打非治违“利剑行动”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彦锋)为进一步净化西平县道路客运市场经营环境,严厉打击客运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疫情防控和“五一”小长假期间人民群众平安出行,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根据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议要求和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统一部署,从4月10日开始在全县开展为期2个月的客运市场打非治违“利剑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将采取联合稽查、错时稽查,固定和流动稽查相结合等措施,不断加强对火车站、汽车站、城乡结合部、高速公路路口、旅游景点、治超卡点等重点区域路段的检查力度,保持路面执法高压态势,全面严查三黑“黑客车、黑出租、黑企业”,加大对“两客一危”、特别是长途客车和旅游包车的执法检查频次和力度,严查800公里以上客车继续经营、变相经营和“营转非”车辆非法经营,严厉打击站外经营、异地经营、串线经营等违法行为。

为保障此次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该所成立了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将辖区重点区域按片划分,由各执法中队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召开了专门会议,对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深入推进;指派所监察室对行动全程监督,跟踪问效。

截至目前,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共出动执法车辆20余台次,执法人员130余人次,检查车辆200余辆次,查扣“黑出租”1辆,查处客运车辆违规经营行为12起,有效保障了西平县客运市场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关津乡开展应急演练工作提升禁烧能力

    为有效做好三夏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全乡“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6月3日,新蔡县关津乡组织人员对各村委秸秆禁烧应急队伍和设备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三夏禁烧工作有序开展。

  • 驻马店市第一税务分局荣获市税务局党纪党规知识

    全市共8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驻马店市第一税务分局最终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加强队伍建设 强化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队伍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内部监督,夯实队伍根基,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督导检查工作。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对全街道各所站、便民服务大厅、各村委社区工作人员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全街道干部职工端正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积极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

    6月份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提高广大居民防灾减灾能力、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扑救技能,进一步做好街道防范灾害工作,提高街道居民安全意识,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自6月1号起积极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工作。

  • 新蔡县转移就业组到练村镇实地调研确保公益性岗

    为确保扶贫政策落实精准,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打下坚实的基础,按照新蔡县脱贫攻坚转移就业组统一安排,6月4日上午由新蔡县人社局局长王春魁、主任袁卫国、梁伟一行三人冒酷暑到练村镇实地调研公益性岗位政策落实情况。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