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通执法所联合公安交警开展“五一”大执法活动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按照省、市道路运输安全“春雷”行动“五一”大执法活动要求,5月1日上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五一”大执法启动仪式,积极开展道路运输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为了强化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和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先后下发道路运输安全整治方案,以“防风险、除隐患、严执法、保平安”为工作主线,聚焦重点区域严治,聚焦重点企业严查,聚焦重点时段严控,聚焦重点违法行为严惩,着力解决安全发展理念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安全隐患整改不落实等问题,完善提升交通执法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启动仪式上,西平县交通执法所和县公安交警大队行动负责人对联合执法行动进行了安排布置,结合正在开展的道路客运市场打非治违“利剑行动”,加强交通执法与公安交警等部门联勤联动,全面加大对“两客一危”和各类营运车辆的执法检查和排查整治,聚焦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突出“两客一危一货一面”五类重点车辆(既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车辆、大型货车、面包车);加大货运源头排查,强化治超执法手段, 从源头上消灭“百吨王”,巩固已经取得的治超成果,全面规范西平县客货运市场秩序。

启动仪式后,联合执法人员分头行动,在西平县高速路口、火车站、汽车站、107国道主要路口等重点路段和区域开展大执法集中行动,采取联合执法、错时执法等方式,强化路面管控,重点打击客车非法违规营运、“黑出租”、“百吨王”严重违法超限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形成联合执法的高压态势,保障县域内道路运输市场稳定有序和公路路桥设施安全畅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五一 大执法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