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万冢镇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活动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祥)4月20日上午,平舆县万冢镇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镇推进”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30多人参加。

此次观摩结合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健全”等重点任务进行。先后到各村对村两委党建工作进行评估,查看抓党建促脱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发展情况、“四议两公开”、基层便民服务、远程教育等制度贯彻落实情况。

观摩结束后,在镇政府召开点评会。镇党委副书记姚泽森就此次观摩整体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指出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对各村全年亮点和重难点工作进行盘点,希望各村对标先进争发展,以高质量党建促脱贫攻坚。

万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永利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建好班子,好班子才能带出好村子,支部书记作为班长要率先垂范,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二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做好“三会一课”、持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要提高标准,加快节奏。针对观摩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补齐短板,增强看齐意识、争优意识,力促后进变先进,先进变示范。

万冢镇党委书记孙建文强调,思想是行动的指南,要以党建为统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促提升,不断提升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夯实责任措施,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万冢镇 基层党建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