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政协第十届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宋永亮) 4月27日, 上蔡县政协第十届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艳红,县政协副主席李湘俊、王廷华、张翠萍、张金英,县政协党组成员、调研员白连福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上蔡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县政协常委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十届四次会议常委值日名单,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人员名单,十届四次会议提案截止日期的决定,十届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政协上蔡县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政协上蔡县委员会常务委员述职办法(试行)和政协上蔡县委员会关于规范县政协常委、委员参加会议的规定;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就开好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会议要求,要做好统筹安排。县政协各委室、会议各工作组要互相配合、通力合作,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做好会前宣传,积极组织委员利用会前仅有的几天时间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集中精力撰写好提案和大会发言,把高质量、高水平的意见和建议带到大会上去,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政议政。

会议强调,各位常委要模范带头,率先垂范,自觉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往和交流,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的关系,积极参加全会有关的各种活动,遵守会议纪律,确保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圆满成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政协 常务委员会 会议 召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