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重阳街道开展第一季度社区党建观摩活动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宋永亮)4月26日,上蔡县重阳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共30余人组成观摩组,开展“逐社区观摩、整街道推进”观摩活动,对街道9个社区的党建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

观摩中,各个社区党支部书记汇报了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亮点服务项目、党建品牌,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观摩人员以现场查看和查阅档案资料的方式,重点对各社区党建工作开展、基本制度落实、硬件环境设施、服务项目规范、档卡资料整理等情况进行了观摩。

观摩结束后,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进行打分,对表现突出的前三名社区进行表彰奖励,获得表彰的社区进行了经验交流,后进社区也进行了表态发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街道 观摩 党建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古槐街道:扶贫干部到麦田 贫困老人笑开

    5月27日8点多,平舆县古槐街道小徐社区张庄贫困户张长看正在自家的麦地边发愁——啥时候能“抢着”收割机呢!正在这时,驻村第一书记翟文波和责任组干部代新伟领着一台收割机直接开到他家的麦地里。看到地头有一大片倒伏的麦子机器没法收割,翟文波和代新伟二话不说就挽起了袖子,拿起了镰刀。“人”“机”齐上,三亩多地很快就收割完毕。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常态化

    为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力度,把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推向深入,营造脱贫攻坚浓厚氛围,全面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多措并举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积极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防电信诈骗意识,切实提高群众识别、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确保辖区电信诈骗“零窝点”,营造浓厚的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组织街道各社区积极筹划部署宣传,目前,反电信诈骗宣传正在有序有效推进中。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积极开展帮扶走访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精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在“帮扶责任人走访日”积极开展大走访活动。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多措并举抓实抓牢脱贫攻坚工作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