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20年驻马店市春季造林绿化观摩团到上蔡县观摩工作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宋永亮)4月14日下午,由驻马店市林业局局长赵站带队的2020年全市春季造林绿化观摩团到上蔡县观摩、检查绿化工作。县委书记胡建辉,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县政府副县长陈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观摩。

驻马店市观摩团重点观摩各县区城乡水系绿化、乡村绿化、生态廊道、林网、围村林、林业产业等项目的推进进度及绿化成果。观摩团成员包括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各县区分管造林绿化工作的负责人,黄淮学院、信阳农林学院的专家、教授。

在上蔡县森林公园,李卫明对观摩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去冬今春上蔡县国土绿化、植树造林、生态廊道、林网、乡村绿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并希望观摩团的成员们多提宝贵意见,助推上蔡县造林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陈剑就去冬今春全县开展造林绿化、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观摩团成员乘车沿着S223、S219省道,观摩沿途乡镇的生态廊道、林网、乡村绿化等绿化成果。

在和店镇,观摩团成员认真听取和店镇关于林业产业发展、廊道、林网等绿化工作现状和发展规划的介绍。和店镇是上蔡县花木生产大镇,全镇近3万亩土地用来发展林业经济,主要种植玉兰、美国红枫、栾树、白蜡、海棠等20多个品种,产品销往国内外,全镇从事花木产业的人员约有1.6万人,年产值约4亿元。和店镇2019年被河南省绿化委员会表彰为林业生态先进单位,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造林绿化先进单位。

据了解,此次观摩评比结果将通过观摩团成员打分的方式排出各县区春季造林绿化工作位次,其中观摩人员打分占比为30%,专家团打分占比为70%。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春季造林 观摩团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