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美赞臣”向上蔡县捐赠爱心奶粉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近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美赞臣公司向上蔡县妇联捐赠奶粉227 箱(1352罐),受益对象主要为孕妇和0-6岁婴幼儿。收到捐赠物资后,上蔡县妇联立即安排专人就捐赠奶粉的品类、数量、保质期、包装等情况进行现场抽验,验收无误后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分配方案。

4月24日,上蔡县妇联主席带领机关人员深入上蔡县人民医院,向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医护工作者捐赠孕婴奶粉91箱(564罐),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向新冠肺炎患者家庭的婴幼儿捐赠奶粉2箱(12罐)。

随后,县妇联将会陆续把776罐孕婴奶粉发放到全县26个乡镇(街道)参与一线防控的基层妇联干部家庭和部分农村贫困家庭,用于孕妇和婴幼儿的日常营养补充。( 黄向阳 刘秋芬 宋永亮 )

文章关键词:基金会 捐赠 奶粉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