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卧龙街道召开第二次环境整治观摩评比会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宋永亮)4月26日,上蔡县卧龙街道办事处组织班子成员、社区支部书记、驻村干部及综合执法中队共40余人,对9个社区的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观摩评比。

观摩人员深入各个自然村背街小巷、房前屋后、坑塘沟渠等重点区域,实地查看了建筑垃圾治理、保洁长效机制建立及道路绿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社区负责人工作汇报。

观摩结束后召开点评会议,对观摩情况打分点评,现场公布评分排名位次,并颁发红旗和黑旗。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环境整治 观摩 评比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南湖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

    每周二是南湖街道人居环境提升日,4月28日,新蔡县南湖街道按照党工委安排部署,扎实工作,分步实施,积极开展农村生活垃圾专项治理行动,建立长效保洁机制,取得了初步成效。

  • 正阳县汝南埠镇党政考察团组织人员到顿岗乡观摩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转变思路,吸收和借鉴兄弟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全局。4月28日,由镇党委书记肖东雨带领的正阳县汝南埠镇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顿岗乡观摩交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顿岗乡党委副书记、代乡长李春意,分管人居环境等工作的副乡长陈东伟、副主任科员徐晶等领导陪同观摩,观摩团一行十人实地观摩了林尧村、支湾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在乡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活动。

  • 新蔡县练村镇开展庆“五一”暨人居环境整治集中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劳动精神,继承劳动光荣的优良传统,4月24日下午,新蔡县练村镇开展庆“五一”暨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行动,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所站根据划分的街道责任区域,集中人员力量清洁集镇街道。

  • 遂平县阳丰镇郑湾村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4月24日上午,遂平县阳丰镇郑湾村村委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建设“四美乡村”工作。

  • 遂平县石寨铺镇:脱贫攻坚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双

    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遂平县石寨铺镇坚持积极探索和思路创新,瞄准全镇未脱贫户脱贫问题难点,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双管齐下精准施策,全面统筹该镇“双向”工作落实,要求各村(居)自查短板、自找弱项,群策群力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举全镇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和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 汝南县韩庄镇:环境整治见成效 美丽乡村景色新

    春和景明四月天,美丽乡村入画来。在汝南县韩庄镇徐寨村,村外千亩麦田碧绿,村组道旁樱花怒放,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 臻河春色 草木萌动 确山石滚河镇美出新高度

    乡村之美,美在翠色欲滴,美在层林尽染,美在沉醉其中。这里是确山县石滚河镇何大庙村,悠悠青草地,清清臻河湾,这里的美景得益于近期石滚河镇大力开展沿河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干部职工、村委干部、保洁员全体出动,分区、分片对辖区内河畔进行垃圾清理。

  • 新蔡县练村镇: “十二字方针” 掀起人居环境整

    连日来,新蔡县练村镇紧紧围绕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召开的关于全国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的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全民爱国卫生月活动、春季村庄清洁行动和2020年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西平县谭店乡:齐心共抓环境整治 携手同迎春暖

    春风催新绿,美化正当时。为实施乡村生态振兴,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使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连日来,西平县谭店乡周庄村大力开展种花种草,美化家园活动。

  • 西平县五沟营镇: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 镇村“颜值

    连日来,西平县五沟营镇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为目标,把整治村级环境作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抓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结合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按照“三清一改”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春季清洁行动,促使镇村“颜值”再提升。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