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招商引资突破年双月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宋永亮 )4月23日,上蔡县招商引资突破年双月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李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银业主持。

此次共集中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33亿元,其中工业项目7个、总投资23亿元;农业项目1个、总投资10亿元。项目分别是金华顺精密五金电子产品生产项目、银点智能电器配件生产项目、牧原饲料加工项目、立晟五位一体绿色环保建筑材料产业园项目、金石五位一体绿色环保建筑材料产业园项目、天乾电子产品生产项目、外贸箱包生产项目、年出栏10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项目。

仪式上,肖开义介绍了项目签约情况,上海银点(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喜增、东莞市天乾电子有限公司驻上蔡项目经理李来彬相继作了发言并表示,公司将尽快按照合同约定落地开工,力争早日投产增效,为上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胡建辉在致辞中对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诚信、宽容、合作、共赢的理念,努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让大家在上蔡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希望项目投资方始终满怀创业激情,坚定发展信心,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签约项目的开工建设任务,早日实现达产增效。

胡建辉要求,相关部门要想企业之所想,及时提供零距离贴心服务、一站式优质服务,尽心尽力为企业保驾护航,全力以赴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保障项目顺利开工建设,确保签约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与投资方一道创造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 招商引资 签约仪式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