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举行清明节哀悼活动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徐慧娟)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中国一夜之间按下了暂停键,但在这个危难时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逆风而行,踏平万难,用生命护佑生命,以身为盾,舍己救国。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于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参加此次哀悼活动。

在不断翻滚的激流里,时时都有逆行的英雄,他们在最黑暗的地方绽放最耀眼的——光芒,他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你们永远是大家心中的英雄。正值清明时节,让大家共同缅怀,致敬逝去的英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小学 举行 清明 哀悼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第十小学举办第二期家长公益讲座

    为增强家长们的家庭教育意识,掌握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配合学校和社会,从小对孩子们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保护每一个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于12月25日下午,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期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 市第十二小学举行教师基本功比赛

    为了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促进教师发展,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学水平,同时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平台近期,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工会和教导处联合开展了教师“三笔一画一话”竞赛活动,来自各年级组的84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 市回族小学开展学生个人卫生检查活动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利用大课间时间,开展了个人卫生检查活动。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期中家长会。

  • 确山法院开放日:圆了小学生的“法官梦”

    10月22日,尚城亿达学校的4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走进确山法院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零距离”体验法院工作,感受法律的威严,接受法治熏陶。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