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李莉)为积极响应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指导精神,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道德教育和高尚情操锤炼,使整个党组织队伍形成风清气正、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4月26日,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华起,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出现在该市教育系统的五个典型反面案例,王华起沉痛地说:“这几个案件的主人公,有的身居高官,有的手握要职,在利益和诱惑面前,放松了警惕性,忘记了党纪和党规,忘记了初心和誓言,以至于走到违纪的地步,我们要以此为警钟,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要牢记使命。使自己成为一名光明磊落、永不褪色的优秀党员。”   

支部副书记庞春红,向大家宣读了《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支部委员会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和《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关于成立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庞春红还进一步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以上五个案件的教训,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毫不放松,防微杜渐,杜绝违规和违纪行为的发生,会后每人都要深刻剖析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写出书面材料,当成自己思想升华的又一个契机。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召开的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仿佛在每个党员领导干部心中都竖起了一道坚固的防腐壁垒,为净化党员领导干部的心灵,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觉悟,打造一支廉洁高尚的党组织队伍,起到关键的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十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