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众志成城抗疫情 静待花开复学时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继美)为扎实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确保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在紧密的筹备下,4月25日下午,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开展模拟开学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演练之前,学校多次召开筹备会议,成立了以校长赵莉芬为总指挥长,副校长于曼曼为副指挥长的应急演练领导小组,下设消毒小组、应急小组、后勤保障小组等,会上明确了各个小组、各个老师的职责,确保演练的顺利进行。

当日下午三点半,演练正式开始。在班主任的组织下,20多位由老师装扮而成的“学生”戴着口罩在校门口间隔一米列队集合,先由班主任在列队处一次监测体温收取入校必备材料,然后入校,在校门口消毒并又一次测温,一切正常后方可入校。若出现异常,则移至临时隔离点做进一步检查、治疗。本次演练,结合校园生活关键环节,从校外临时聚集点、校外测温、错峰入校、校门口测温消毒、教室上课、发热就医、如厕洗手等多个场景等进行模拟,尽可能使开学后的生活清晰规范。

演练结束后,校长赵莉芬及时总结经验,指出不足,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赵莉芬表示不足之处要进一步整改,全力保障师生平稳有序,安全复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王司庄小学 疫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六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西平六中召开了“2019年秋期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 驻马店市联合检查组对西平县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

    为深入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精准防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当前面临的各类安全风险,5月27日至28日,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检查组在杨忠组长的带领下,对西平县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向企业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对隐患进行整改。

  • 西平县宋集镇发挥民兵作用助力“三夏”生产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又值一年麦收季,西平县宋集镇武装部在镇党委的号召下,积极组织所辖的20名民兵参与到“三夏”安全生产暨秸秆禁烧活动中,助力群众顺利收粮入仓。

  • 西平县人和乡志愿者做好“三大员”助力禁烧

    “中午你在家歇会儿再来。”“不了,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5月28日,西平县人和乡王马店村贫困户葛国铭面对村干部的关心,执着地拒绝道。

  • 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关注民生展警风

    5月29日,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新喜盈门交通岗班长张东方将一面写着“诚信赢天下”的牌匾送到西平县喜盈门商业有限公司生活广场店长汪艳亭等人手中,以表达新喜盈门生活广场对交警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的谢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