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实战教官团到西平县公安局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5月14日至15日,驻马店市公安局政治部教育训练队教官团到西平县公安局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西平县公安局各实战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送教下基层活动是市公安局党委深入贯彻公安部、省公安厅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当前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形势,为持续提升广大民警的履职能力和专业水平,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不懈努力,实现“四个明显提升、一个基本形成”的目标,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

5月14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在局四楼会议室举行“送教下基层”活动开班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向不辞辛苦前来西平县局送教的市局教官团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教官团领队赵建毅科长向参训民警介绍了教官团成员和送教课程安排及相关要求。

孙书军要求参训民警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和专注的状态,集中精力搞好训练。要把训练学到的本领运用到公安工作实践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迅速掀起岗位练兵热潮。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过程中,市局教官团从执法安全理念、武器警械操作与实战应用、警务礼仪与队列、体能和民警心理健康训练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并组织参训民警进行了法律和政治基础理论考试。

此次送教活动中,市局教官团队精湛的业务水平,敬业的授课态度,高度负责的责任心给全体参训民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送教活动课程贴近基层,教官团队实力强大,课程安排科学合理,送教课程直击基层日常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授课方式贴近实战,是一次难能可贵地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尽快消化学习内容,提升工作能力,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做出新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公安局 实战教官团 西平县 公安局 送教下基层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电信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组织开展全国“两会”

    驻马店市公安局全国“两会”安保工作部署后,东风派出所迅速传达贯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重要讲话精神,不等不靠,重拳出击,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于5月19日至23日晚20时,集中组织开展了“两会”安保期间清查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整治突出治安隐患。

  • 履行新使命 忠诚保平安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

    深入推进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联合市局犯罪侦查支队重拳出击, 5月19日,联合专案组奔赴广州、漳州等地,一举将8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快速侦破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收缴银行卡100余张,冻结资金28万余元。

  • 驻马店市公安局实战教官团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走

    5月14至15日,驻马店市局“送教下基层”警务实战教官团一行来到汝南县公安局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汝南县局各派出所、实战单位共50余名带长民警参加了训练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分局成功侦破十五年前命案积

    2020年4月26日,天中大地晴空万里,警灯闪烁,响亮的警笛打破了街道原有的平静,数辆警车快速行驶,整齐地停在了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分局执法办案区门口,戴着手铐脚镣的犯罪嫌疑人刘某被侦查员从上海成功押回,至此,驻马店市驿城区“2005.11.16”抢劫杀人案成功告破。

  • 开学季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公安分局全力护航辖

    为保障4月7日辖区内高中毕业班顺利开学复课,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党委和经济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4月6日和7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公安分局局长张玉华和副局长赵全营带领相关队室负责同志,连续深入辖区内驻马店高中、开发区高中等多所学校校区,联合学校领导,实地查看学校开学期间疫情防控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

  • 驻马店市公安局考核组到西平县公安局检查考核工

    3月12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三重一大”事项和党建工作考核组组长、市局警令部副主任郭国顶一行4人到西平县公安局,检查考核2019年度“三重一大”事项和党建工作。

  • 疫情面前守初心——记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

    今年春节因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变得不同,“宅”成了春节热词。然而平时被大家抱怨太无聊的“家”,却成了一群人暂时回不去的“远方”。他们中有医生、警察、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他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无惧艰险挺身而出,逆行而上,投身战“疫”……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张珂:巾帼不让须眉 忠

    2020春节期间,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面前,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社区大队民警张珂巾帼不让须眉,克难攻坚,舍小家,顾大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救助危急病

    3月3日,驻马店市开发区开源办事处刁庄村张某一行三人,带着锦旗及满腔的感激之情来到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对东风交巡警大队民警张善银、辅警魏蒙在其紧急需要帮助时刻给予的救助表达真诚的感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