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建筑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周龙飞)为加快推进西平县建筑领域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5月12日,西平县住建局组织在建业城项目工地召开“西平县建筑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安全文明标准化扬尘污染防治现场观摩会”,全县30余家建筑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安全员100多人参加,西平县应急管理局派员参加了观摩会。

本次观摩会采取观摩与培训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发挥标杆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与会企业负责人首先观摩了建业城项目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落实情况。项目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方法和步骤。观摩现场,参观人员还仔细查看了双重预防体系的有关文件与资料,深入了解了隐患排查治理措施、制度管理措施、监控措施、应急管理措施等工作。

此次观摩会的主要目的是在全县建筑领域推行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的科学预防能力,促进和保障企业的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各与会企业要学习借鉴好本次活动经验,以中建七局一公司建业城项目为标杆,借鉴先进经验并结合各自实际,在企业中推行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严格落实企业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到每一个岗位,确保全县建筑领域完成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并有效运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建筑行业 双重预防体系 建设现场观摩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六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西平六中召开了“2019年秋期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 西平县:坚决打赢抗旱抢种攻坚战 确保秋粮获丰

    为坚决打赢抗旱抢种攻坚战,确保秋粮获丰收,6月1日,西平县“三夏”抗旱抢种工作推进会召开。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赵海金、张新、孟丽、李玉清、张鹏、王景全、赵海波、乔景周等西平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西平县蔡寨乡扎实推进“三夏”抗旱抢种工作

    6月1日下午,西平县蔡寨乡召开“三夏”抗旱抢种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责任组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领导开展巡河并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6月1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西平县专探乡、杨庄乡、芦庙乡开展巡河并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看望慰问西平县第四幼儿园师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海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孟丽,副县长张燕在县妇联、县教育局和县产业集聚区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西平县第四幼儿园,看望慰问全体师生,为孩子们送来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礼物,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