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确山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邓锦丽 魏军涛)3月23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确山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彭广峰、陶玉强、聂庆忠、陶宏启、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张杰、魏华伟、曹亚红、马建平、杨拥军、陈振涛等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全市2020年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市委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听取了确山县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新增中央投资项目申报情况、确山县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确山县《关于进一步规范基层权力运行的意见》、重大项目考评办法及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方案。

与会领导分别对相关研究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县长彭广峰对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路耕在讲话中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精神上来,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落实各项严防严控措施;要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精准复工、高质量复产,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有序依规从严做好离鄂离汉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健康管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要抓好基层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要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要加强宣传工作的改革和创新,做好舆论引导,积极推动全县宣传、网信战线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紧盯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狠抓项目储备,积极谋划、储备、招引优质项目推动经济发展;

要坚定不移推进产业集聚区转型升级,合理选取改革路径,探索改革模式,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以等不得、拖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要压实责任,增强工作调度,强化督查问责促进脱贫工作开展和产业发展,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形成脱贫攻坚工作合力,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再提升。

路耕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多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提高工作效率,严责任高强度,认真较真求真,全面加快工作节奏,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如期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扩大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刘店镇积极开展河道整治 呵护“碧水净土

    5月29日正午11点,在确山县刘店镇臻头河李埠口段,远远地看到几名工作人员拿着长长的竹竿在河中摸索,2台挖掘机不停地运作,水中的杂草、浮萍、生活垃圾和养殖网箱等各类影响河道通畅的阻碍物不断地被打捞出。

  • 确山县多措并举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整顿医疗秩序,深入宣传非法行医的危害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近日,确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活动。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防溺水工作部署会议

    为加强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防止青少年儿童溺水情况的发生,5月26日,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20年防溺水工作部署会议,镇全体干部、各村书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确山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大练兵业务理论考试

    为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扎实开展,强化广大民辅警业务知识储备,切实提升队伍综合素质,确山县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实施方案》部署要求,5月26日下午,确山县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大练兵业务理论考试。

  • 确山县:着力加强城市建设 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感

    5月26日早上6:30,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魏华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振涛,以及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展观摩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