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大练兵业务理论考试

2020-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鎏源)为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扎实开展,强化广大民辅警业务知识储备,切实提升队伍综合素质,确山县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实施方案》部署要求,5月26日下午,确山县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大练兵业务理论考试。

此次考试本着实战、实用、实效的要求,结合日常执勤执法工作实际,将各执法岗位应知应会的法律法规、执法规范化业务知识、执法技能以及执勤规范、执法办案等作为考试主要内容,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全体参考民辅警遵守纪律,认真答题,考场秩序良好。

通过理论考试来发现全队民辅警自身的不足,进一步让大家意识到要切实增强学习知识的紧迫感,实现从“被动学”到“主动学”,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 

下一步,大队将不断完善“考评考核”机制,通过定期理论考试、定期实战比武,以考促学,以学促效,不断激发队伍整体活力,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为推进交警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县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