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多措并举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活动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霍纯玉)为进一步整顿医疗秩序,深入宣传非法行医的危害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近日,确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活动。

在城区集中开展宣传。确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和城区各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在靖宇广场集中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折页等方式现场讲解如何识别黑诊所、如何防范非法行医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公布了打击非法行医举报电话。

深入乡镇开展宣传。深入全县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赠送打击非法行医宣传版面,并要求放置在卫生院、村卫生室大门前醒目位置,便于广大人民群众观看学习,有利于增强大家对无证行医的认识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利用网络新媒体开展宣传。传统媒体是二维的,而网络宣传是多维的。确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执法人员通过在微信、微博、头条等平台推送非法行医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典型案例,让人民群众足不出户,就能非常方便地观看学习,大大增强了宣传的实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宣传活动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