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黄楼镇积极开展排查铲除非法种植罂粟活动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郑磊)近日来,新蔡县黄楼镇要求镇村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活动,并通过大范围的宣传,点面结合,立体推进,使禁种铲毒活动覆盖全镇。

要求各村委组织村组干部对群众房前屋后、田间地头、蔬菜大棚、养殖场等潜在非法种植区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的排查,坚决做到“三个不放过”,即:不放过一村一地、不放过一家一院、不放过一株一苗,彻底铲除非法种植。

同时,村干部还走家入户,深入村民家中进行宣传,对罂粟种植的危害性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提高了群众参与禁种铲毒斗争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让禁毒、铲毒深入人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黄楼镇 排查铲除 非法种植罂粟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乡镇党委书记脱贫攻坚汇报会召开

    3月30日晚,新蔡县乡镇党委书记脱贫攻坚汇报会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驻马店市委常委、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峰,县政府副县长王霞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 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3月30日下午,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陈学功、魏中、何春辉、梅前进、薛晖、李中原、李振南、李东、张立、刘智阳等出席会议,韩集镇党委书记、镇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新蔡县河坞乡学习传达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3月31日,新蔡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后,河坞乡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学习,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兆军在县纪委第十二届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中原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 十二届新蔡县纪委五次全会召开

    3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新蔡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四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 新蔡县李桥回族镇:立足项目发展特色产业

    近日来,镇人大主席郝艳军到石庄柏林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和麦芽香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