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河坞乡学习传达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0-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黄海洲)3月31日,新蔡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后,河坞乡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学习,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兆军在县纪委第十二届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中原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用勤政为民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用实干干实的精神落实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经常性的党风廉政教育,持续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勤政廉政意识,强化工作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是结合会议精神,着力谋划好2020年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对照县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对全年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充实。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实干干实,立足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坚信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精神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人民法院荣立“集体三等功”

    在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 对2019年度全市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新蔡县人民法院年度执法办案、队伍建设、政务管理、信息宣传等综合绩效考评位居前列,被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记“集体三等功”。

  • 新蔡县县长申保卫调研农村公路建设

    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到河坞、陈店、余店、黄楼、李桥等乡镇就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县政府副县长张辉等陪同调研。

  • 新蔡县黄楼镇全面开展农田林网建设

    近日,新蔡县黄楼镇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同时,坚持把农田林网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人力物力,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农田林网建设齐头并进。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新蔡县弥陀寺乡扎实开展农村危房改造验收工作

    为切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解决部分农村困难群众基本住房安全问题,保证群众稳固脱贫。近日,新蔡县弥陀寺乡成立由村镇办、财政所、乡纪委组成的验收组深入到各村危房改造对象户家中,开展自查验收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