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乡镇党委书记脱贫攻坚汇报会召开

2020-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琳琳)3月30日晚,新蔡县乡镇党委书记脱贫攻坚汇报会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驻马店市委常委、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峰,县政府副县长王霞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新蔡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

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申保卫要求,各部门要克服疫情的影响,打赢打好2020年脱贫攻坚战,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提升站位,强化责任。各责任人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讲政治、守纪律,加强学习、聚集力量,把脱贫攻坚责任扛在肩上,努力向党中央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要细化措施,突出重点。要抓住重点,组建人员队伍,做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等各方面重点工作;要抓好走访,走访过程中要研判问题、走出成效,通过走访不断了解贫困群众对扶贫工作开展的满意度和需求;要抓紧整改,对走访、审计、巡查出的问题要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台账,对反馈结果要举一反三,吸取教训;要抓产业项目推进,乡村公路、基础设施等建设要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要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兼顾做好林地确权、麦田管理、“三清一改”、人居环境改善等各方面工作,集中人力、财力和时间,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于晓征指出,要明确目标。近期防返贫工作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要在此基础上,加大责任,细化措施,巩固脱贫成效,提升脱贫质量;要明确重点。要制定走访工作计划,完善走访、排查、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任务;要对危房进行排查、整修,补齐脱贫攻坚短板;要全面推进。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公益岗位培训、扶贫车间等各项工作,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要明确责任。要提升认识、提振干劲、扛稳责任、亲力亲为,把脱贫攻坚工作当做重中之重的第一要务,加压增责,抓好落实,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赵学峰安排部署防返贫等工作。王霞主持会议。

各乡镇党委书记就各乡镇脱贫攻坚具体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汇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乡镇党委书记 脱贫攻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孙召镇积极组织秸秆清运

    随着“三夏”工作持续推进,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打赢环境攻坚保卫战。近日,新蔡县孙召镇政府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将禁烧工作重心迅速转移到秸秆清运上,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整体推进,及时清运路边、沟边、河边堆积、残留秸秆,从源头上排除焚烧隐患。

  • 新蔡县孙召镇多方位开展抗旱抢种工作

    近日来,天气连续多日高温,且未来一周无明显降雨。秋季粮食种植任务却刻不容缓。新蔡县孙召镇政府根据上级指示,结合该镇实际情况多方位开展抗旱抢种工作。

  • 新蔡县李桥回族镇召开政法干警联乡包村暨村法律

    6月6日,新蔡县李桥回族镇召开了政法干警联乡包村暨村法律顾问配备工作会,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张森,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包村干部和支部书记以及担任村居法律顾问的政法干警参加会议。

  • 新蔡县余店镇召开巡察动员会

    6月8日上午,新蔡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余店镇郭店村委、姜庙村委、黄围孜村委、韩店村委工作动员会在余店镇召开。

  • 新蔡县棠村镇:爱心捐赠助力“三夏”秸秆禁烧工

    随着天气持续高温,夏季秸秆焚烧工作到了最吃紧的时刻,新蔡县棠村镇徐庄村禁烧工作人员顶烈日,冒酷暑,全天候坚守在禁烧工作一线,不少爱心商户和爱心单位开展慰问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