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疫情防控和国土绿化植树造林工作会召开

2020-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一丹)3月2日下午,平舆县疫情防控和国土绿化植树造林工作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分析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志娴主持会议。县领导禹卫东、石玉兴、李彬、董红卫、李海燕、仲超、代元辉、王锋等出席会议。

张怀德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加强疫情防控。继续强化社区村庄出入、公共场所管理,严控疫区返回人员。要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的防控,落地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小抓早抓好关键节点。要统筹协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扩大企业复工范围,加快达产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重点解决施工人员住宿、聚集、佩戴口罩等问题,协调解决购买建材困难等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优先落实贫困户的就业政策,实施好扶贫项目,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好招商引资等工作,抓好经济运行、社会安全稳定和秩序的恢复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张怀德要求,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季节,各乡镇(街道)要在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抓紧时间完成国土绿化任务,按照森林河南的建设标准,科学选择树种,抓好高速、国道、省道、县乡道和水系的生态廊道完善提升;抓好农田林网建设和乡村绿化建设,盯紧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绿化短板,抓实、抓细、抓紧重点区域、部位的造林绿化,确保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平舆工作取得实效。 

赵峰要求,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严把入口关防输入、严把扩散关防蔓延、严把聚集关防失控,确保全县疫情防控持续深入推进。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政策对接,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统筹安排,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要扎实开展植树造林。突出工作重点,加快生态廊道、农田林网、乡村绿化和国储林建设;强化造林管控,为参加国土绿化人员配发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安排专人每天对参与施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进行登记,施工期间实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平舆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疫情防控 国土绿化 植树造林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