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

2020-0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勇)2月28日上午,西平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王翠萍、党总支书记田付才、副院长王书礼对该院抗击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家属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真挚的关爱和问候。

王翠萍一行将慰问物品送到每位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家门口,并向他们的无私奉献和家属的大力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有了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西平县妇幼保健院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才能在前线安心工作,奋勇抗击疫情。王翠萍一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家庭中的实际困难。

院长王翠萍说,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义无反顾,舍小家为大家,是我们的骄傲。并对家属的理解、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嘱咐他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身健康和安全。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医院和领导的关心,作为家属,他们一定会照顾好自己和家人,让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安心工作,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早日平安归来。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奔赴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不辞辛劳、坚守岗位,在困难面前勇于向前,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西平县抗击疫情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他们是西平县妇幼保健院的骄傲,是广大医务人员学习的楷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妇幼保健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戴艳萍到西平县调研“四水同

  • 西平民警上门为患病老人补办身份证

    西平县公安局权寨派出所民警主动作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患病群众照相办理身份证件,受到了辖区广大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 西平:明亮工程扮亮家园

    西平县在大力实施道路硬化、绿化、美化工程的同时,积极推进夜景亮化工程,按照城市发展总体规划和空间布局,坚持节能环保、凸显特色原则,以打造绚丽多彩的城市夜景为目标,在滨河带、广场、公园、沿主干道的行政单位、大型商场、酒店、居民小区等地设置了许多亮化景观,全方位地展示建筑之美、街景之美,形成了一道独特的城市风景线。

  • 西平县国土绿化观摩现场会召开

    西平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国土绿化观摩现场会在蔡寨乡召开。

  • 西平县三措并举做好禁放工作

    西平县县政府组织各乡镇、街道和县直相关部门召开了西平县2020年度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会,对禁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明确、再夯实。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