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戴艳萍到西平县调研“四水同治”工作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文涛)4月15日,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戴艳萍带领市水利行业负责人到西平县,调研指导“四水同治”工作。西平县县长李全喜,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及西平县水利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戴艳萍一行实地查看了西平县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和引洪道综合治理工程运行使用情况,听取了工程建设规模、投资运营模式等相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西平县水资源管理现状及河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对西平县在高效利用水资源、系统修复水生态、综合治理水环境、科学防治水灾害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

戴艳萍指出,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实施“四水同治”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上级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抢抓基础设施建设重大机遇的有效抓手,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

戴艳萍要求,要对照“四水同治”重点工作目标,细化分解任务。加快实施引水调水、城乡供水、生态补水等项目,进一步加强水源地保护,优化水资源配置,建立完善生态循环水系,倾力打造河湖生态景观,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生态福祉。要高度重视水环境治理,全面推进河长制落实,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源头严防、全程管理,确保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强水灾害科学防治,加快补齐防汛抗旱短板,全面提高综合防范能力,为洪汝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水利厅 戴艳萍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