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大学生助力疫情防控 开发区团委慰问肯定

2020-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赵连旗)2020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暴发。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家住河南省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的海南大学返乡大学生赵浠羽,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青年志愿者的甘于奉献,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在金河办事处汪刘庄社区天中国际疫情防控点,赵浠羽每天协助社区防控人员对小区出入居民进行询问、登记、监测体温、消毒等工作。由于她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受到天中国际疫情防控点临时党支部和天中国际物业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2月26日上午,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团委书记刘向臻一行,来到汪刘庄社区天中国际疫情防控服务点,看望并慰问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代表赵浠羽。刘向臻亲切询问了她参与义务志愿者服务的情况,对她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不顾危险、勇于担当的青年志愿者精神表示肯定。并送来了口罩、火腿肠、方便面等慰问品,感谢她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还鼓励她好好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随后,赵浠羽把开发区团委送来的慰问品,捐赠给了天中国际物业公司。她说,在这次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物业工作人员最辛苦,为了小区居民的安全尽职尽责,却要遭受少部分人的不理解,他们真的太不容易了,我们应该对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据了解,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助力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共青团开发区委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全区青年、返乡大学生义务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大学生 疫情防控 开发区团委 慰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