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疫情防控爱心捐款活动

2020-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牛梦梦)疫情当前,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2月19日上午,在该院办公楼一楼大厅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带头捐赠,并强调,疫情无情人有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期,我们携手并肩,为打赢这场战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已退休党员、省劳动模范王学中,专程赶到现场捐款,说道:“疫情当前,我必须得出一份力啊,如果再举行第二次捐款活动,提前告诉我一声”。

党员干警们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该院干警纷纷解囊,通过现场捐赠、微信转账等方式捐款共计13450元,用爱心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托起疫情患者的生命之舟。大家用自己的行动表明与疫情一线的同胞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态度,和誓与疫情斗争到底的顽强决心!

2月21日,党组成员梁曙光、政治部副主任王素玲一起将所筹集的13450元善款转赠于新蔡县红十字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人民检察院 疫情防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人民法院荣立“集体三等功”

    在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 对2019年度全市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新蔡县人民法院年度执法办案、队伍建设、政务管理、信息宣传等综合绩效考评位居前列,被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记“集体三等功”。

  • 新蔡县县长申保卫调研农村公路建设

    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到河坞、陈店、余店、黄楼、李桥等乡镇就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县政府副县长张辉等陪同调研。

  • 新蔡县黄楼镇全面开展农田林网建设

    近日,新蔡县黄楼镇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同时,坚持把农田林网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人力物力,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农田林网建设齐头并进。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实干托起梦想,干实铸就辉煌。4月28日上午,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人民影剧院隆重开幕。

  • 新蔡县自然资源局荣获新蔡县人民代表大会表彰

    4月28日,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开幕式上新蔡县自然资源局荣获“2019年度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上台接受授奖。

  • 新蔡县检察院举办文化大讲堂“庆五一迎五四”青

    雏燕吐新韵,青春曲如红。状语盈天际,沽上诗潮兴。值此劳动节、青年节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检察干警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热情,增强服务大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4月28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庆五一、迎五四”青春朗诵会,县总工会主席翁建春、县文明办副主任周建霞、县直工委副主任科员朱家华应邀出席活动。

  • 新蔡县棠村镇:金融扶贫 脱贫致富见成效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贷款没有利息还不要担保,为我们初期创业解决了大问题,我的种植园草莓种植规模达到了8个大棚占地120余亩,火龙果种植两个大棚占地30余亩,瓜蒌种植占地40余亩”。4月28日,走进新蔡县棠村镇已脱贫户宋立超的绿色产业种植园,宋立超激动地说。

  • 新蔡县黄楼镇:小豆角变成农民致富“黄金豆”

    春末的洪河南岸到处绿意葱葱、生机盎然,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4月29日,记者走进新蔡县黄楼镇石家湖吉祥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荷兰豆种植基地里,成片的荷兰豆长势喜人,荷兰豆枝条正在附着支架网线向上攀,成串的豆荚已挂满了枝条,群众在基地忙着地采摘荷兰豆,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 新蔡县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 计划财政工作报告

    4月28日,出席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并踊跃提出意见和建议。申保卫、于晓征、陈学功、魏中等领导分别参加各自代表团审议,并听取代表们的发言。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