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首批3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刘波 段阳东)2月13日,确山县人民医院首批3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手捧鲜花,走出隔离病区。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国明带领院领导班子及医务人员把三名治愈患者袁某丽、江某莲、王某送上救护车。

“感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45岁的袁某丽走出病区时突然跪了下来,双手合十,眼含热泪,嘴里不停地说着感谢。

连日来,经过确山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的全力救治、精心护理,三名患者均呼吸道症状消失;连续一周无发热,复查胸部CT肺部病灶较前明显吸收;2月11号,2月12号连续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两次检测时间间隔24小时)。

经专家组评估,符合出院条件。今天上午9点出院,医院派专人专车分别将三名患者送回家中,继续居家医学隔离观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患者 出院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双河镇:特色支部新创建 乡村振兴新发展

    走进确山县双河镇张店村,白墙青瓦的建筑掩映在绿树花草间,房前红旗飘扬,党徽高挂熠熠生辉。屋顶“党群服务中心”的霓虹大字,让这栋古色古香的建筑更加充满红色气息。五一节期间,阳光正好,三三两两的老人孩童坐在宽敞的文化大舞台上休闲玩耍,好不惬意。这里便是张店村结合该镇特色支部建设活动打造出的特色村部。除了提升村党支部办公服务能力外,该村以淮河生态景区为主导的乡村旅游也有党建驱动引领下日益兴旺。

  • 确山县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召开

    5月13日下午,中共确山县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召开。确山县领导路耕、陈振涛、王月红、刘冬、余卫东、韦书政及各镇(街道)、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确山县委宣传部开展爱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大娘,你的身体还好吧!俺们过来看看您,家里还有啥农活没?帮你干干。”“你工作也那么忙,还过来看俺我们,对俺真是太好了,比自己亲闺女都好。”5月14日上午,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再次来到瓦岗镇芦庄村贫困户王全意家里走访慰问,王全意的84岁老娘紧紧拉着曹亚红的手激动地说道。

  • 确山县交通执法公安交警联合“清剿百吨王”

    行驶在公路上,那些噪音大、尾气重、污染多、危险高的“百吨王”大货车,时常让过路司机们愤怒又害怕。5月15日上午,确山县交通执法公安交警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启动会召开,即日起,县交通运输部门联合公安交警部门重拳整治清剿“百吨王”,争取年底前实现绝迹。

  • 确山县:防灾减灾是技能 宣传训练不可少

    5月9日至15日是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深入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确山县防灾减灾宣传走向基层,全力提升基层群众防灾减灾能力。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