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政府办到遂平县玉山镇悦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袁玉明)1月2日,驻马店市政府办副处级领导王宇、晋彦彬一行人到遂平县玉山镇悦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悦庄村委,市政府办领导听取了悦庄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引领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

随后,市政府办一行到贫困户家进行走访,每到一户,都仔细查看贫困户的住房情况、冬季取暖御寒情况,查看被子厚不厚,衣柜有没有御寒的棉衣,厨房有没有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仔细查看后,坐下来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详细询问他们是否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提振精神,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改善自己的生活条件,勤劳致富。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与贫困户的距离,赢得了贫困户的理解和支持。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政府 遂平县 玉山镇 悦庄村 贫困户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门诊医技综合楼开工奠

  • 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2020年6月12日上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消防大队的配合下,顺河街道安全办主任张富勇带领安全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小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

    6月12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理论故事会正式开讲。来自该公司所属各基层单位的10支宣讲队伍,通过激情演绎身边的榜样故事,让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

  • 驻马店皇家驿站:打造文旅特色古镇 展厚重人文

    皇家驿站位于驻马店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区的驻马驿文旅特色小镇内,由北京伟光汇通投资兴建。伟光汇通专业从事文旅古镇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已有23年,止目前,在全国已有22个开发运营项目,被誉为“中国文旅古镇运营专家”。皇家驿站项目在“守住魂、把住形、谋好业、服务人”的理念指引下进行规划设计,总占地约658亩。

  • 驻马店驿城区:补短板惠民生 全面提升城市品味

    近年来,驻马店市驿城区坚持“创文为人民、创文促发展”的创建理念,牢牢抓住驻马店市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列为全省首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城市的重要机遇,立足老城区的实际,补齐短板,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加强管理,有效提升了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实现了文明创建与城市建设的内外兼修、城市转型与民生改善的融合推进。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