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人民法院集中发放涉民生执行案款160多万元

2020-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朱燕舞 通讯员 宋永亮)12月31日上午,上蔡法院会议室内暖意融融,笑声阵阵,今天45名上蔡县化肥厂下岗职工在这里领取了化肥厂拖欠多年的养老保险金。

“感谢法院,谢谢法官,养老金拖欠恁多年了,谢谢法院替我们把钱要回来......”申请人代表老杨和老李笑得合不拢嘴,两人将一面写有“伸张正义排忧解难,秉公执法为民办事”的锦旗送给了上蔡法院院长王曙光。

以马某、李某、杨某为代表的45名化肥厂职工申请执行上蔡县化肥厂的劳动争议纠纷系列案件,被执行人上蔡县化肥厂仅支付了调解书、判决书确定的经济补偿金、工资款,却一直未支付拖欠的养老保险金。看着化肥厂职工一张张焦急、愁苦的面庞,执行法官多方奔波、一再督促、协调,终于在2019年12月30日将1697419.37元养老保险金执行到位。为了让申请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履行发款手续后,上蔡法院决定于次日上午就立即将该笔执行案款发放给职工们。

拿到养老保险金的老杨,面对镜头笑的眯起了双眼“好,好,好啊,钱领到了,我们就放心了,终于可以过个安稳年了。谢谢法院,谢谢法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