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宋永亮)又是一年芳草绿,植树造林添新颜。3月12日上午,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森林公园,与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一道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植树造林的新热潮,以实际行动助力森林上蔡建设。

植树现场,在胡建辉、李卫明等领导带动下,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干劲十足,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根据提前划定的植树点,挖土、扶苗、培土、扶正、踩实、浇水,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到处呈现出一派紧张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胡建辉还同县林业中心负责人认真交谈,听取关于全县植树造林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一排排新栽植的香樟、白蜡等树苗迎风挺立,沐浴在大好春光里,展现勃勃生机。

在森林公园植树现场,县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人武部、法院、检察院以及林业中心干部职工代表及志愿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植树1600余棵。

当日,全县26个乡镇(街道)的5000多名干部群众也分别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楸树、泡桐、苦楝、白蜡、椿树等2万多棵,为古蔡大地再添浓浓的新绿。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新蔡:紫色花海美翻了

    初夏时节,驻马店新蔡县陈店镇丹参花尽情绽放,大片大片的紫色花海在风中摇曳,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美得堪比普罗旺斯,吸引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 新蔡县陈店镇:义务教育 一个孩子都不能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中小学校大多在五一劳动节后开学。但是有部分处于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却迟迟不到校,有厌学逃学弃学辍学现象。

  • 西平县专探乡召开矛盾纠纷排查大化解暨命案防范

    5月14日上午,西平县专探乡召开了矛盾纠纷排查大化解暨命案防范百日行动推进会,全体乡干部、各村委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专探乡人大主席吴晓东主持。

  • 西平县专探乡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5月15日上午,西平县专探乡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传达了《专探乡关于河道治理的通告》,专探乡一级河长、纪委书记宋光亚出席会议并讲话,乡、村两级河长、巡河员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爱心超市“小积分”兑出

    为破解群众人居环境卫生差、内生动力不足、重视教育不够等难题和结症,聚力提升群众内生动力,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将爱心扶贫“小超市”建成扶志“大舞台”,变“输血”扶贫为“造血”扶贫,通过扶贫“小积分”兑出脱贫“大志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