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塔桥派出所召开集中行动冲刺工作会议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宋永亮 )2020年3月18日上午,上蔡县公安局塔桥派出所召开全体民辅警会议,对一村一警工作及保稳定护平安促祥和集中行动冲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塔桥派出所邀请前来指导一村一警、户政工作的孙柠队长和潘冬玲队长参与会议,孙柠队长对关于一村一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详细讲解了一村一警平台使用率、入户走访、矛盾纠纷化解、内部单位检查、重点人口考察、点对点核查等各项工作内容;潘冬玲队长随后对户籍室管理工作、流动人口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

塔桥派出所的同志们认真听讲工作内容,并对不懂的地方提出疑问,两位队长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帮助同志们解决了问题,培训达到了良好的效果。随后,塔桥派出所长刘保民对一村一警的各项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保障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围绕会议主题,塔桥派出所长刘保民接着传达了上蔡县公安局《2020年保稳定护平安促祥和集中行动冲刺办法》文件精神,对文件内容进行了分析传达,对查处危险驾驶(含刑拘或取保候审)、逮捕、刑拘转取保候审、取保候审、刑拘转监视居住、监视居住、追逃各项任务进行梳理分解,结合派出所工作实际,把查处赌博、踏查罂粟、无证驾驶、销售烟花爆竹等工作,做为得分点,对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刘保民强调,2020年全市保稳定护平安促祥和集中行动将于3月底收官,现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塔桥派出所与局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必竭全所之力打好最后一个阶段的冲刺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公安局 塔桥派出所 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