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东岸派出所召开会议讲评及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张凯华)2020年3月17日八点半,上蔡县公安局东岸派出所召开全体人员工作讲评及部署会议,传达县局周讲评会议精神,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东岸派出所所长黄金成主持.

民警在办理案件时,要把该上传的卷宗内容认真整理好,反复检查确认后再上传,做到上传一次准确一次。

入村宣传防诈骗及防盗窃时,必须要深入村内各个胡同,做到宣传内容家喻户晓,到谁包的村宣传时包这个村的民警或辅警必须到现场,给辖区居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来讲解清楚明白。

辅警通登陆及入户走访工作,每个辅警每天上午和下午要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及时登陆,每月走访三十户要根据所里制定的方案来完成,该走访时走访,该检查单位时要及时检查。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全县现在已经陆续复工复产,东岸乡收到上级通知从3月15日开始,除了宾馆、KTV、网吧等公共场所禁止营业外,其他门店可根据防控指挥部的重要要求即可恢复营业。

下一步的工作主要还是防诈骗宣传,利用入村进行防诈骗宣传的机会开展踏查罂粟种植情况,一经发现立即处理。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公安局 东岸派出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