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宣讲团走进上蔡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朱燕舞 通讯员 宋永亮)11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上蔡县影剧院举行。

市委宣讲团第二组成员、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闫国英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报告会,县委副书记李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

会上,闫国英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共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胡建辉提出三点意见: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主要内容、精神实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服务全省、全市、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要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掀起全会学习氛围、宣讲热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宣传部门要组织新闻媒体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要组建县乡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社科理论界要进行深入的理论研讨,各人民团体要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学习宣传活动。

要全面贯彻落实,自觉用全会精神推动工作、指导实践。要结合上蔡县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审视、再完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县委工作要点、县政府工作报告、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和年终重点考核事项,以及三大攻坚战、重点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十件重点民生实事等,对标盘点,查缺补漏,同时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结合实际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上蔡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448个有贫困人口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当日下午,闫国英来到县人民检察院,为全县政法系统干警代表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霞主持报告会,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曙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闫宝出席报告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宣讲团 宣讲 十九届四中全会 精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驿城区委宣讲团走进蚁蜂镇宣讲党的十九届

    1月3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蚁蜂镇。区委第四组宣讲团成员、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健同志作宣讲报告。蚁蜂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主任聆听了报告会。

  • 新蔡县栎城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

    1月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新蔡县栎城乡,县委宣讲团第四组成员、县委宣传部梁桂叶作专题宣讲,栎城乡党委书记杨凡主持报告会。栎城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所(站)负责人和部分乡人大代表到会聆听。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

    12月31日下午,新蔡县委党的十九大宣讲团走进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县文明办主任高华民为全体干警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 新蔡县古吕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

    为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在全街道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30日,新蔡县古吕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 新蔡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

    12月26日,新蔡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陈店镇政府会议室举行。陈店镇机关、中心、站、所党员干部、村支书60余人会聚一堂聆听宣讲报告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