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普会寺镇召开消防安全集中整治协调会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石义珍)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可控,推动各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的形成,12月23日上午,确山普会寺镇召开消防安全集中整治协调会。



会议就扎实做好普会寺镇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提高认识,强化部署。要充分认清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隐患整治工作,避免火灾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积极配合,加大对市场内部的巡逻排查力度,组织商户进行紧急疏散、扑救初期火灾的技能培训;加强消防安全宣传与演练,动员全民参与,让广大群众切实认清隐患的危害性,自觉配合隐患整改,加快推进隐患整治工作步伐。



加强指导、提高效率。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对该镇辖区内的消防隐患整治工作指导,对于不配合工作的商户,按照法律法规采取措施,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将隐患整改完毕。

通过此次协调会对普会寺镇消防隐患整改工作有了一个实质上的推进,对保障公共消防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消防安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