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一伙黑恶势力17人公开受审 将择期宣判

2019-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12月16-18日,平舆县人民法院院长徐普担任审判长公开开庭审理了张某治等17名被告人涉恶案。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其宏,驻马店市司法局部分领导,平舆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旁听了庭审。

平舆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张某治、王某兰、张某涛、卜某博、卜某淼、孟某飞、王某然、刘某亚、张某为共同实施犯罪组成较为固定的犯罪组织,内部统一管理、组织架构清晰,成员之间分工明确,具备恶势力犯罪集团的组织特征。该犯罪集团藐视社会法制,以自身暴力行为代替公权力,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欺压残害群众,其犯罪行为涉嫌非法拘禁罪、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故意伤害罪等罪名,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严重破坏了当地的社会、经济秩序。被告人张某治系组织、领导犯罪集团的首要分子,应按照集团所犯的全部罪行处罚,被告人王某兰、张某涛等人系该犯罪集团主犯,应按照其所参与的或组织、指挥的全部犯罪处罚。

为保障庭审顺利进行,合议庭专门召开了庭前会议,梳理案件情况,确定审理重点。庭审中,公诉机关宣读了起诉书并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围绕犯罪事实、证据、情节等,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庭审最后,被告人进行了陈述。

目前,该案已审理结束,将择期宣判。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审理 案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人民法院:一幅字画背后的执行故事

  • 新蔡县人民法院荣立“集体三等功”

    在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 对2019年度全市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新蔡县人民法院年度执法办案、队伍建设、政务管理、信息宣传等综合绩效考评位居前列,被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记“集体三等功”。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确山法院开放日:圆了小学生的“法官梦”

    10月22日,尚城亿达学校的4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走进确山法院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零距离”体验法院工作,感受法律的威严,接受法治熏陶。

  • 中共新蔡县人民法院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8日下午, 中共新蔡县人民法院第二支部开展了以“学党章、观雄关、立足本职做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二支部书记陈春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