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率队就挚湖治理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2019-1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2月15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就挚湖治理、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现场办公,督促相关单位,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快挚湖治理工作进度。

张怀德、赵峰一行实地察看挚湖周边房屋分布、挚湖治理工程进度、环境保护等情况,详细了解挚湖治理污水管网铺设区域面积,听取了当前挚湖治理工作进度汇报,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决,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现场办公中,张怀德指出,要贯彻落实生态优先理念,坚持以生态为引领,把挚湖建成生态环境优美、水质优良的民心工程;要用发展的眼光,高标准、高起点建设,既要保障好周边市民的合法利益,又要注重水体两岸和周边的景观提升。

张怀德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挚湖治理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推进挚湖治理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攻坚克难,加强与施工企业沟通联系,出实招、想办法为施工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和优质服务,强力推进项目进程,确保将挚湖治理项目打造成为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造福平舆人民。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挚湖 治理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