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为平凡人喝彩!励志原创单曲《不负此生》MV开拍

2019-12-11  来源:映象网

12月11日上午,原创单曲《不负此生》MV在河南驻马店市开机拍摄,该MV以励志为主题,讲述了一群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小人物的励志故事。

单曲《不负此生》歌词优美,曲风激昂。词作者为媒体人、策划人步哥,谱曲及演唱为驻马店本土知名音乐人冯雪刚,这是继《厉害了大驻马》、《儿的白发亲娘》后两人合作的第三首原创单曲。

“那一年我懵懵懂懂,跌跌撞撞走过春夏秋冬。也曾忙忙碌碌一场空,也曾辗转反侧到天明……”MV导演大白说,正如歌词写的那样,生活或许有时荆棘满布,但愿我们能够不改初心,不负时光,不负自己,不负此生。

据了解,《不负此生》单曲已录制完毕,MV在完成拍摄制作后,于2020年元旦上线国内各大音乐平台及视频网站。

文章关键词:励志 原创 单曲 MV 拍摄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