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宋集镇党委书记陪同农商行工作人员到励志脱贫户家送家电

2019-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玉深)2019年5月20日下午,西平县宋集镇党委书记杨永刚陪同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到于桥村励志脱贫户于新义家中送家电。

于桥村脱贫户于新义是宋集镇众多脱贫户中的一个典型代表。他在当贫困户期间,在党委政府和村委干部以及帮扶单位市金融工作局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通过自身发展,转变思想,摒弃“等、靠、要”思想,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转变,一步步走向发展致富的道路。在西平县举行“十佳励志脱贫户”评选活动中,于新义的事迹得到广大群众的赞扬和支持,被大家一致认同评选为“十佳励志脱贫户”,获得农商行赞助的液晶电视、电风扇、电饭煲等家电用品。

在和于新义聊天时,于新义说:“党和政府是真好,帮助了我家,我想参与到接下来的人居环境整治和禁烧工作,力所能及的为村委做点事”。他的一番话得到党委书记杨永刚等人员的肯定,对于新义的这种做法和态度,杨书记说:“于新义的事迹是一种正能量的传播,让广大脱贫户看到了脱贫致富的希望,我们需要将这种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如果每个人都这样做了,我们的风气会越来越好”。

农商行赞助的家电使于新义一家的生活质量得到大大提高,厨房设备齐全了,娱乐生活保障了,物品有地放置了,家里也收拾的干干净净,人开心了,精神气就足了,致富的信心更加坚定了,未来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宋集镇 党委书记 农商行 送家电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