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文城中学举办“中国梦—感恩励志”主题演讲比赛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为培养当代中学生的责任感,增强感恩意识,以此激发励志精神。12月5号,遂平县文城中学举办了以“中国梦—感恩励志”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热情高涨,认真参赛。《心怀感恩立志成才》、《感恩之歌》、《追寻梦想》、《让感恩之花绽放》、《感恩的心》等紧扣主题,以不同的方式、从不同的角度围绕感恩、励志等话题展开精彩的演讲,传递了学子的感恩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声情并茂的演讲、真情实感的传递让大家享受一场情感的盛宴,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集体诵读《少年中国说》、《崛起了我的中国》、《我爱这片土地》、《海燕》等以歌颂祖国、报效祖国为基调,表达了青少年学生们的爱国情怀。

参赛选手以真挚的语言、深情的表达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举办 主题 演讲 比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第十小学举办第二期家长公益讲座

    为增强家长们的家庭教育意识,掌握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配合学校和社会,从小对孩子们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保护每一个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于12月25日下午,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期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举办新冠肺炎防控知识

    为了确保开高学子2020年春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3日,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在四楼报告厅为高三全体老师、疫情防控、后勤等一线工作人员举办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专题讲座。驻马店市中医院疾控中心马爱勤主任受邀主讲本次讲座。

  • 新蔡县实验中学2020年九年级举办“百天冲刺 决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2020年3月17日上午,新蔡县实验中学举办了2020届九年级毕业班线上誓师大会。

  • 形式新 西平县庚子年嫘祖故里拜祖大典将网络举

    近日,记者从西平县获悉,庚子年嫘祖故里拜祖大典将于2020年3月29日以网络形式举办。其中,专家访谈、视频插播、网络共拜将为今年拜祖大典的一大特色。

  • ​汝南县罗店镇举办贫困户县内务工欢送仪式

    3月7日上午,阳光明媚、春风拂面,汝南县罗店镇举办贫困户县内务工欢送仪式。罗店镇党委书记王中伟、党委副书记李靖、副镇长商宇鹏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 抗“疫”展艺两不误 新蔡县医保局举办家庭才艺

    为了防范新冠肺炎的传播,新蔡县医疗保障局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选派24名党员干部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该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了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在防控期间生活质量,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在小区举办才艺展示比赛。

  • 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2020年迎春联欢会

    1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在群星剧场举行了2020年迎春联欢会。驿城区卫健体委副主任王军山,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建华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晚会,与医院职工、家属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 汝南县司法局举办迎新春2020年法治文艺汇报演出

    1月19日,汝南县司法局举办迎新春法治文艺汇报演出。汝南县司法局全体司法干警参演并观看了节目。

  • 汝南县举办2020年首届百姓春晚

    由汝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教育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文联和县典艺家协会承办,河南源色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汝河假日酒店等协办的2020年首届百姓春晚在清华源学校会议大厅激情上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民等500多名各界人士观看了演出。

  • 汝南县举办2020年首届百姓春晚

    1月18日晚,由汝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教育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文联和县典艺家协会承办,河南源色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汝河假日酒店等协办的2020年首届百姓春晚在清华源学校会议大厅激情上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