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高级中学举行励志演讲会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郭昕)8月24日下午,国家心理咨询师王国栋老师来到正阳县高级中学,为该校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启智赋能励志演讲。演讲会由校办公室潘文宏副主任主持,全校4000多名师生参加。

王国栋老师是新时代爱国主义演说家、应用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国家心理咨询师、《梦想孵化工程》发起人、推广大使、温州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受邀讲师。王老师的演讲足迹遍布全国知名大学和中学,他的演讲旨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更多的中学生,释放内在源动力,启迪智慧,赋予能力,触发行动,从而建立积极乐观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模式,拥有健康、快乐、幸福的人生。

王国栋老师以“谁是下一个奇迹?”为主题,结合自身的高考、成长、演讲等经历告诉学子们——自我认知的改变才能改变人生,才会全力以赴。只要开始,永远不晚,只要用心,就有可能。王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和精彩的活动培养学生的自信,改变错误的自我认知,激发学生的激情。他风趣幽默的语言、富有哲理的内容和激情飞扬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会场上笑声、掌声不断。

在梦想和目标的环节,高级中学高三学子争先恐后冲上舞台,对着台下大声喊出自己的名字和梦想的大学,他们的胆气与敢于挑战自己的勇气赢得了台下师生热情的呐喊回应,给予每一个学生最有力的鼓舞。

在“师恩情深 感谢有你”环节中,学生们在舒缓的音乐和王国栋老师的引导下,留下了感恩的泪水;班主任老师在孩子们一声声“老师您辛苦了,我们爱您”的呼声中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师恩难忘,浓浓的师生情正融于一个深深的鞠躬、一个深深的拥抱中,胜似千言万语,将整场演讲会推向了高潮。

无论是掌声的雷动,感动的啜泣,誓言的铿锵,都在这里汇聚。报告之后,他们感到内心力量在爆发,雄心在升腾,希望在绽放,理想在彼岸招手,让前进的号角吹的愈加嘹亮,让进军的鼓点擂的愈加激荡。在追梦的路上,每一位正高人都会全力以赴,相信正高将会继续腾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高级中学 励志演讲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高级中学组织开展“送教材下乡”活动

    大地回暖,万物复苏。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3月8日8时许,正阳县高级中学组织党员志愿者分成20个工作组,自驾私家车前往全县各乡镇发书点,将书本全部发放到了孩子手中。通过党员志愿者的暖心服务,一摞摞书本发到孩子们手中,让孩子们及时收到了意义非凡的新学期课本,确保了学生在家也能使用纸质教材,实现“停课不停学”。

  • 正阳县高级中学举行第六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11月14日,正阳县高级中学全体师生相聚体育场,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接属于他们的盛会——正阳高中2019秋季田径运动会。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 正阳县高级中学召开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8月29日上午,正阳县高级中学2019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校体育场举行。

  • 正阳县高级中学开展教师暑期培训活动

    酷热的夏天并未走远,追梦的正阳高中人已经启程。为促进教师专业技能,提升教师人文素养,让全体教职工更快更好地投入新学期工作中,8月17日到19日,正阳县高级中学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教师暑期培训活动。

  • 正阳县高级中学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5月19日,正阳县高级中学举行了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 同济大学教授刘强到正阳县高级中学作专题报告

    4月8日上午,同济大学中文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教授刘强,应邀到正阳县高级中学以“传统文化与经典教育”为主题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 正阳县高级中学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3月21日,正阳县高级中学邀请正阳县疾控中心专家来校开展“正阳县结核病、艾滋病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为该校千名师生普及传染病防治知识。

  • 正阳县高级中学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为了落实传染病防治法,进一步提高对结核病、艾滋病等传染病的认识和预防,有效保护师生的身体健康,3月21日,正阳县高级中学邀请正阳县疾控中心专家来校开展“正阳县结核病、艾滋病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为该校千名师生普及传染病防治知识。

  • 正阳县高级中学召开春季开学典礼暨高三百日冲刺

    2月27日,嘹亮的国歌声在正阳县高级中学的操场响起,全校师生在这里隆重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校领导班子及全校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副校长郭冰冰主持。

  • 正阳县高级中学节前慰问贫困户暖人心

    1月25、26日,正阳县高级中学校领导班子在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中磊的带领下,深入定点扶贫村——油坊店贺庄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