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普会寺镇召开三散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石义珍)为深入推进“三散”治理,持续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11月24日,确山普会寺镇召开“三散”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普会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缓要求,各村要加大力度,深入排查,分类整治“散乱污”企业,全面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全镇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吕缓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标本兼治,上下联动,确保“三散”治理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加强调度督导,及时掌握工作进度,明确治理要求;要强化服务意识,有针对性的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进工作落实;是注意宣传引导,营造全民治理、科学治理、依法治理的浓厚氛围。要夯实责任。要对照网格化管理方案,进一步加强主体责任,强化管理责任,全面建立“三散”治理工作长效机制,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有力支撑。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竹沟镇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香菇生产

    香菇产业作为确山县竹沟镇脱贫致富的新兴产业,该镇香菇基地当前正值进入香菇生产装袋、接种、灭菌的高峰期。但香菇生产在装袋、接种、灭菌过程中需要部分群众相互配合协作来完成,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竹沟镇严格按照上级防控要求,采取“四个严格”措施来保障香菇生产,保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协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确山县交警大队约谈“黑榜”运输企业

    确山县交警大队对辖区违规多发货运企业——确山县安顺运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 确山村民花生受灾遭遇赔付难

    农业保险是国家农业支持保护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支农、惠农的政策措施。但近日,确山县新安店陈桥村的花生种植户李先生向映象网“大象陪办”热线(180 0371 9699)投诉,今年他家种的花生几乎绝收,而当初买的农业保险却迟迟得不到赔付,不知道自己花钱买的保险到底保的啥?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 确山法院开放日:圆了小学生的“法官梦”

    10月22日,尚城亿达学校的4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走进确山法院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零距离”体验法院工作,感受法律的威严,接受法治熏陶。

  • 确山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4月23日上午,2020年确山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 确山:检察官线上开讲防疫法治教育课

    2020年寒假是一个漫长的假期,因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出现,让这个假期的生活显得格外特殊,宅在家里开始网络学习及网络交谈、游戏、购物等成为了青少年主要的学习娱乐方式。但是网络大千世界,也往往充斥许多不良信息,如网络谣言、网络诈骗等,使青少年在使用网络当中存在不少安全隐患。

  • 确山县双河镇:美丽乡村换新颜

    “草木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杨花榆荚无才思,柳絮漫天作雪飞。”暖风拂面,阳光和煦的芳菲四月,正留住暮春最美的印迹。伴随槐花幽香和拂堤垂柳,在暮春时节来到河南省确山县双河镇看到的又是别有一番景象,乡间小道花木相映、排排林木茵茵生辉、花园游园一路一景,生态、绿色、文化已成为确山县双河镇人居环境建设发展的共同模式。

  • 臻河春色 草木萌动 确山石滚河镇美出新高度

    乡村之美,美在翠色欲滴,美在层林尽染,美在沉醉其中。这里是确山县石滚河镇何大庙村,悠悠青草地,清清臻河湾,这里的美景得益于近期石滚河镇大力开展沿河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干部职工、村委干部、保洁员全体出动,分区、分片对辖区内河畔进行垃圾清理。

  • 确山县农业农村局开展“防疫爱卫 清洁家园”活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巩固脱贫成果,更好地发挥帮扶单位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2020年4月23日确山县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在副局长杨爱民的带领下,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分包贫困村双河镇施庄村开展“防疫爱卫 清洁家园”行动,近2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