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和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静)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人和美丽家园。11月22日下午,西平县人和乡组织党员干部60余人到该乡花牛陈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为新农村建设增添一片新绿,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植树现场,该乡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群众一起,定行挖坑、扶正树苗、挥锹培土、浇水封土,每道工序都认真仔细,经过紧张辛苦的劳动,300余棵树苗直立在了路旁。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调动了大家建设新农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今后履职提供了新思路。

近年来,西平县人和乡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同时,该乡特别注重党员在推动人和乡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每年通过开展党员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活动,促进了党员作用的充分发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党员 组织 义务 植树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柏苑街道老党员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平县柏苑街道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其中活跃着一股以老党员为主的老年力量,他们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卡口封堵、消毒灭源等各项工作,为打好、打赢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

  • 驻马店市直单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吸收中

    3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直单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吸收中共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市中心医院会议室举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市卫健体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朱庆才出席仪式并讲话。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宋爱荣:一个老党员护士的奉献

    宋爱荣是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的一名主管护师,2003年,她刚参加工作不久,就志愿参加了抗击非典的医疗战斗。17年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她依旧心潮澎湃,强烈的职业使命感和党员责任感驱使着她,选择主动请战,毅然奔赴呼吸与重症科隔离病区抗击疫情。

  • 新蔡县陈店镇:党员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树扶直、前后照直一条线、左右对称、封土、浇水、封堆”。3月12日上午,在新蔡县陈店镇党委书记陶玉丽的带领下,镇机关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共计60余人来到该镇闫楼村新修的公路旁植树。

  • 汝南县三门闸街道打赢“两场”战 党员走在前

    汝南县三门闸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重要精神,以及11日上午召开的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时把当前工作调整到县委政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抓疫情防控决不松懈,抓脱贫攻坚不放松,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党员突击队冲锋在前,战斗堡垒坚如磐石,坚决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以更大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脱贫攻坚决胜战。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