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三门闸街道打赢“两场”战 党员走在前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保森)汝南县三门闸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重要精神,以及11日上午召开的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时把当前工作调整到县委政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抓疫情防控决不松懈,抓脱贫攻坚不放松,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党员突击队冲锋在前,战斗堡垒坚如磐石,坚决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以更大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脱贫攻坚决胜战。

目前,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为及时把当前工作调整到县委政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3月10日,街道及时召开由全体机关人员参加的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定要做到疫情防控只能加强,毫不放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和脱贫攻坚战场第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发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激发人民斗志、凝聚人民力量,在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中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切实把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街道在做到疫情防控一丝也不能放松的同时,分区分级、分类分时组织农民恢复生产,开展春耕春播,确保不误农时。脱贫攻坚一天也不能耽搁,全力稳养殖、稳种植、稳企业、稳就业,把疫情对脱贫攻坚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坚决防止因疫致贫、因疫返贫。各村居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帮扶责任人,层层签了军令状。广大党员率先垂范,奋勇当先,砥砺初心、坚定信心、连续作战、顽强奋斗,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如期实现小康目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分答卷!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三门闸街道 党员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