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关津乡召开消费扶贫产销对接洽谈会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杜芃)进一步提高精准扶贫成效,推动农特产品暨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促进产业扶贫与消费扶贫融合共进,11月26日,新蔡县关津乡在该乡大会议室召开消费扶贫产销对接洽谈会。此次会议主要通过组织关津乡牛湾村委水稻种植基地和王楼村委菊花种植基地与辖区内的企业食堂、学校食堂等通过信息对接、见面洽谈、深度合作等方式,促使产销双方达成了产销一体化的合作意向。

在当前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关津乡通过组织扶贫产业基地开展消费扶贫农产品产销对接,有利于进一步推广绿色、优质特色产品,有利于推动有关单位、企业与贫困村建立长期稳定、紧密联结、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有利于全面提升产业扶贫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广了关津乡优质农产品,鼓励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并扩大关津乡产品消费,调动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促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和关津乡扶贫产业持续发展,加快形成大社会扶贫格局,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