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国栋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杨宜豪)4月27日,遂平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国栋再次来到常庄镇蔡岗村贫困户徐春贺、徐军平家中看望慰问他们的生活情况。

在徐春贺家中,张国栋详细询问其住房的情况,是不是有裂缝,是不是有漏雨的情况,是不是冬暖夏凉;在徐军平家中得知他的孩子没有上网课的途径时,张国栋将一部新的手机送给了徐军平,希望这部手机能够帮助他的孩子更好的学习。

“希望小小的爱心能带给贫困户一些温暖,也希望通过这一小小的爱心举动,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和帮助。”张国栋表示,他们今后会更加积极地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从而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应急管理局 张国栋 走访 贫困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脱贫攻坚帮扶走访活动

    为响应西平县委、县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安排,以及做好迎接全省普查的准备,5月11日上午,西平县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深入西平县刘楼村、后赵村开展走访活动。

  • 西平县应急管理局平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西平、法治西平宣传力度,扎实开展“巩固公众安全感,提升执法满意度”专项活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持续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西平县应急管理局于5月6日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 新蔡县应急管理局全力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

    “五一”期间,新蔡县应急管理局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紧紧围绕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应急值守和宣传教育四个重要环节,及早安排,周密部署,扎实工作,全力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 西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日活动

    为持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4月26日,西平县应急管理局集中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日”活动。

  • 新蔡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

    为做好新蔡县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工作,切实管控建设工程地震灾害风险,连日来,新蔡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股联合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卫健体委、县教育局等单位,成立专项工作组,深入到新蔡县红太阳幼儿园、聚鑫风电公司、聚合风力发电公司、东方华成新能源公司等项目现场,开展学校、风力发电等领域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