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政协到常庄镇吴集村走访贫困户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雨露)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11月19日,遂平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到常庄镇吴集村开展入户走访调研活动。

县政协机关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细致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倾听他们当前的主要诉求,同时对贫困户政策落实情况进行逐户排查。

随后,县政协办公室主任于朝阳在吴集村委召开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会议,肯定了他们在扶贫攻坚战中所付出的努力,感谢他们对脱贫攻坚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对走访排查出来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驻村工作队员能够尽职尽责,将扶贫工作精细化,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关津乡开展电商技能培训

    2020年6月1日,在关津乡大会议室开展电商扶贫技能培训,参与此次培训的有村两委干部、电商带头人、贫困户等共计70人,此次培训旨在提升贫困户就业技能,增加收入。

  • 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李飞一行到汝南公共资

    6月2日,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中心主任李飞一行到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国有(集体)产权实行电子化交易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新蔡县棠村镇秉持“比学赶超”精神 奋力实现新

    为提升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争创一流业绩,在全镇上下形成奋勇争先的氛围,新蔡县棠村镇“比学赶超”“比学赶超”精神,奋力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

  • 拥抱快乐 放飞梦想——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开展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开展了以“拥抱快乐 放飞梦想”六一庆祝活动。

  • 平舆县万金店镇积极做好秸秆清运工作

    近日来,随着“三夏”工作持续推进,平舆县万金店镇立足实情,将禁烧工作重心迅速转移到秸秆清运上,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整体推进,及时清运田间地头洒落、堆积的秸秆,从源头上排除焚烧隐患,夺取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全面胜利。

  • 新蔡:执行法官巧执行 子女抚养显真情

    近日,新蔡人民法院成功调解执行一起抚养权案件,为年仅8岁的小女孩找到心仪归宿。

  • 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到平舆县开展“六一”手拉手志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到平舆县万冢镇郭寺小学开展“六一”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基层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 遂平县石寨铺镇“五化”抓禁烧

    针对当前秸秆禁烧新情况,遂平县石寨铺镇探索推行“五化”机制,取得明显成效。

  • 遂平县石寨铺镇:三夏防火多措并举 防患于未“

    三夏抢收正当时,为切实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防火意识,做好麦收期间防火安全工作,确保小麦颗粒归仓。近日,遂平县石寨铺镇坚决执行上级三夏防火禁烧安排部署,成立石寨铺镇三夏防火禁烧指挥部,全面打响了农村麦收防火保卫战。

  • 幼童贪玩迷路 正阳民警助其回家

    5月31日上午9时许,几位中学生牵着一个小男孩来到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称他们在王勿桥街上逛街时,看到这位小男孩儿哭着喊着叫奶奶,身边没有大人照顾,希望警察叔叔能帮助他找到家人。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