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棠村镇秉持“比学赶超”精神 奋力实现新跨越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王志坤 万佳)为提升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争创一流业绩,在全镇上下形成奋勇争先的氛围,新蔡县棠村镇“比学赶超”“比学赶超”精神,奋力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

比思想。看看谁与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合上拍、跟上步,思想不跑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镇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比干劲,看谁的干事创业精神最足,落实工作最主动、最迅速、最高效;比廉洁,看谁的廉洁自律做得最好;比业绩,与先进乡镇相比,镇班子成员之间相比,所站之间相比,村委与村委相比,镇村两级干部之间相比,不仅横向比,还要纵向比,看谁业绩最突出,群众最满意。

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相关的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及为民服务的本领,学习先进,弥补不足,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

赶时间,赶进度,树立大局观念和整体“一盘棋”的意识,在业务工作中树立“干字当头、全力提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理念,要树立新标杆,敢于向自己挑战,向思想先进的同志看齐,向作风过硬的同志靠拢,努力营造勇立潮头的氛围。

要树立敢于超越的思想,要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创新思维,敢破敢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争先进,超先进,出现了新的差距,又要经过新的努力超过去,持续动态超越,推动作风转变,效能提升,实现新跨越。

棠村镇正是秉持“比学赶超”这种精神,在全镇形成工作合力,全面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三夏生产、美丽乡村等各项重点工作,一定会使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比学赶超 精神 实现 跨越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李桥回族镇:多措并举开展秸秆清运工作

    随着“三夏”工作持续推进,新蔡县李桥回族镇结合全镇夏收工作进度,将“三夏”禁烧工作重心迅速转移到秸秆清运上,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秸秆清运工作,从源头上排除焚烧隐患,夺取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全面胜利。

  • 新蔡县南湖街道:“四覆盖”做好禁烧工作

    为实现“三夏”可燃物禁烧“零火点”的工作目标,连日来,新蔡县南湖街道以“四个全覆盖”促可燃物禁烧责任落实,进一步筑牢禁烧大网。

  • 新蔡县南湖街道:“两癌”筛查助推健康扶贫

    近日,新蔡县南湖街道办事处精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卫生室医务人员,加班加点宣传动员辖区内35-64岁之间的适龄妇女参加免费“两癌”筛查。

  • 新蔡县佛阁寺镇:蜜瓜熟了奏响“增收曲”

    “俺在蜜瓜园里做工,每天得100元工钱,从不拖欠,今年已挣到手1万余元”,6月3日,新蔡佛阁寺镇老围孜村蜜瓜园里采摘蜜瓜的老围孜村贫困户龚四云很开心。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三举措”做好秸秆清运工作

    随着夏季麦收工作逐步开展,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结合往年秸秆禁烧工作经验,及早谋划,将秸秆禁烧工作重心由地头蹲点禁烧转移到秸秆清运上,把秸秆清理和环境整治结合起来,对田间地头堆积秸秆进行打包清理,彻底打赢夏季秸秆禁烧战,从源头上消除焚烧隐患。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