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到平舆县开展“六一”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杨思宇)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到平舆县万冢镇郭寺小学开展“六一”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基层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国,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珍,市侨联副主席刘丽,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出席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孩子们发放了书本等慰问品,并为郭寺小学同心学习书屋揭牌。

张新友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他鼓励孩子们要自强自立,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好好学习,奋力拼搏,为建设祖国、奉献社会打下坚实基础。要求有关部门和学校要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儿童的成长,做实做细关爱帮扶举措,形成家庭、学校、社会同心、同向、同行合力,让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健康成长。同时,要增强防范意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教学活动有序进行。

慰问活动结束后,驻马店市委统战部领导和机关志愿者深入郭寺村贫困户姚小超、姚移民家中进行走访,为贫困学生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平舆 志愿服务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