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拥抱快乐 放飞梦想——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开展欢庆六一活动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高毓奇)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开展了以“拥抱快乐 放飞梦想”六一庆祝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庆祝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各班在征求同学们广泛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本班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六一节庆祝活动。

活动开始前,校长党超通过校红领巾广播台进行讲话,向全体学生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活动主要分为:对疫情期间及复校近段时间行为习惯表现好的学生进行表彰;学生才艺节目表演;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活动中,每位学生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每个孩子的眼睛里都闪着不一样的光彩,校园里充满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有自己值得珍藏的快乐童年,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时间流逝,童年不会再返。我们应当更加珍惜在童年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小学 开展 六一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回族小学开展安全专题工作培训会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召开安全专题工作培训会,安排部署该校各项安全工作。副校长时永清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 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语文组开展期末复习研讨会

    6月2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语文组全体教师开展了以“紧扣课本 夯实基础 专题精讲 巩固提高 探究语文复习课”为主题的教研活动。

  • 泌阳县城区又添一所小学

    目前,泌阳县新建第三十七小学正加紧施工中,小学主体楼已经完工,基础部分施工正进行中;在建设现场,工人正在安装门窗、外部粉刷等。

  •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的传统文化素养,6月2日下午第三节,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队活动。

  • 汝南县人武部与常兴镇王集村“八一”小学共度“

    6月1日下午,在河南省汝南县常兴镇王集村“八一”小学校园里欢声笑语,掌声阵阵,汝南县人武部部长黄奕,政委刘桂涛专程来到学校,给孩子们送来了146个印有“少年立志报国,长大踊跃从军”字样的书包和部分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共度了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开展安全专题工作培训会

    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召开安全专题工作培训会,安排部署该校各项安全工作。

  • 西平县领导到第三小学开展“六一” 儿童节慰问

    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上午,西平县县长李全喜、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县政协主席张新带领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县妇联和柏城中心校的相关人员,来到西平县第三小学进行儿童节慰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为教师送来亲切的问候。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拾金不昧好少年文明之花绽校

    5月30日上午,一面“育德材人 拾金不昧”的锦旗飘扬在西平王司庄小学的校园。当日上午10点,西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黄建军一行人来到王司庄小学的校园,为王司庄小学送来锦旗,并向学校表示真挚的感谢。

  •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为进一步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同时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建设,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了一场庄严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 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举行封顶仪式

    6月1日,由绿地捐建的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封顶仪式,在高铁新区实验小学(西校区)项目工地圆满举行。绿地集团中原事业部第六区域公司总经理周亚菊,绿地中原事业部第六区域公司潘高宇、以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媒体朋友们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值得写入天中教育发展史册的荣耀时刻。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