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幼童贪玩迷路 正阳民警助其回家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刘娟)5月31日上午9时许,几位中学生牵着一个小男孩来到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称他们在王勿桥街上逛街时,看到这位小男孩儿哭着喊着叫奶奶,身边没有大人照顾,希望警察叔叔能帮助他找到家人。

由于长时间见不到家人,小男孩紧张害怕并开始哭闹起来。民警买来零食、水,慢慢安抚孩子。待男孩情绪稳定后,民警询问其家人姓名、联系方式以及家庭住址。但小男孩儿年纪过小,口齿不清,只说出其父亲的名字。为了尽快找到男孩家人,民警通过人口信息查询系统得知该男孩儿的详细信息。随后,根据信息民警联系上当地村干部,告知男孩儿家人孩子境况。很快,小男孩儿的奶奶赶到王勿桥派出所,看到安然无恙的孙子,男孩奶奶激动不已,万分感谢民警的救助!经了解,当天,王勿桥街上逢集,奶奶带着孙子来赶集。街上人比较多,男孩玩性大,趁着奶奶买东西不留意时,偷偷跑去玩了,结果一走远就忘记回家的路,找不到奶奶了。

民警提醒:外出时,一定要看管好孩子,以免发生意外,后悔莫及。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幼童 迷路 正阳民警 回家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2岁幼童误吞铁钉 所幸及时送

    近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儿内二科在消化内科、麻醉科、内镜诊疗部等科室的配合下,利用无痛胃镜异物取出术成功为一名两岁的患儿取出误吞的异物。

  • 西平民警成功救助一名走失幼童

    “警察同志,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找到了孩子……”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宋集派出所民警成功救助一名走失儿童,将其送回家人怀抱,受到其家属和在场群众的一致赞誉。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